January 25, 2008

A Tear And a School Girl(Reborn Decadent)

某日俺在学校女生公寓,前面两位女同学,身材苗条,穿着出艳,实为美女。

于是听到她们的对话:

美女甲:“刚才那个二级管,电流应该是因该是14毫安才对”

美女乙:“17毫安没错的啦……”

……

……

这也让我想起我毕业答辩那天,台上大谈我听都没听过的各种波谱变换术语,后来报送去北航的同学。

在大学4年,看见太多太多的同样的女生,崩溃地研读若干年的理工科,毕业之后读硕士读博士读圣斗士。满目疮痍地被笑为电子科大女博士。届时青春已逝,人老珠黄,报着文凭扎在男人堆里搞火箭科技。悲哉!

School Girl

Tear

 

ps:上次 Xavier 借我相机,胶卷照完没给我说,我拿起照过的胶卷又重新照了一遍。胶卷冲出来我惊呆了……报废了一卷胶卷和半天的外拍。不过lv说,好lomo哦,相当牛逼。对,我曾经是颓废派掌门!将错就错!

No comments: